当前位置:

大学食堂饭菜现蚯蚓 回应称不便透露信息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李柯影 2016-01-14 13: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号称“酒店品味,食堂消费”的南昌大学食堂,却吃出了手指长的蚯蚓

  食堂吃饭吃出一指长的虫子,是怎样感受?恶心!1月13日,网友小刘向手机江西网记者照片曝光南昌大学九食堂用餐时吃出蚯蚓。对此,记者联系学校餐饮管理科工作人员,对方却称没有接到相关投诉,不方便透露更多消息。

  “当时以为只是一只小虫子,因为在九食堂吃到虫子也不是一次两次,谁知道把菜翻开,竟然发现这么长!当时就吓到了。”在南昌大学已经学习了7年的小刘称,13日中午在学校九食堂天健园用餐时发现菜里夹杂着一条长长的蚯蚓,当时再也没有吃饭的心情。

  小刘谈到,学校九食堂一直以“酒店的品味,食堂的价格”为标语,但事实却并非如此。“食堂饭菜经常夹杂着石头沙子,吃饭时候得格外小心仔细。”小刘称,这次曝光希望学校膳食管理部门能真正重视食堂卫生问题,真正发挥学校膳食管理部门职能。

  当日,记者连线南昌大学前湖校区餐饮管理科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为止没有接到在校学生投诉,对网络曝光餐盘出现蚯蚓不方便透露更多消息。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