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偷冬季大衣藏短裙 被店内监控拍个正着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李柯影 2016-01-11 13: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女子偷冬季大衣藏短裙 被店内监控拍个正着(图)

  这名女顾客将店内的一件女士大衣拿在手中(视频截图)。

  浙江在线01月11日讯临近春节,商家们迎来了销售旺季,与此同时也有些人想趁此机会“捞”上一把。前天,市区一家女装店通过微博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顾客趁店员不备,将一件女士冬季大衣藏在短裙里偷走了。

  昨日记者找到了位于市区第一桥的这家女装店。店主田女士(化名)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元旦小长假期间,那天店里只有一名店员。

  下午3点多来了一位女顾客,此时店里还有两位顾客。但进店没几分钟,这名女顾客就离开了,店员也没在意,事后却发现少了一件女士双面羊绒大衣。这件衣服售价3500元,差不多是店员一个月的工资,吓得店员立马回看店内监控,这才发现对方居然是将大衣藏在短裙里偷走的。

  监控显示,15点15分左右,那名女子进店,她一直在大衣架子前拿衣服出来比试,看到店员转过身来后,她偷偷将衣服折起来。随后店员转身查看,她赶忙拿出来装作比对身材的样子。待店员转身后,她再将衣服对折,塞进了自己穿的短裙内,之后淡定离开了女装店。

  店主田女士介绍,店里装了三部监控,但没想到有人胆子这么大,事后她回看监控时也是诧异不已,“这么大件的冬装,短裙怎么塞得下,而且店里还有反光镜。”田女士气愤不已,于是拍下监控截图发到朋友圈,希望同行间引起重视,“现在生意难做,这件衣服的成本抵得上一天的营业额了。”

  记者走访了解到,目前市区一些店铺里,基本都安装了店内监控,有些还不止一部,而且还在店门口醒目的位置张贴了提示,但还是未能起到警示作用,关键还是在于店家的防盗措施未能做到位。

  民警提醒,临近春节,类似盗窃案件高发,除了常规的防盗措施不能松懈外,店家更要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