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美容院洗脸致颈椎脱位 称被强行按摩

来源:大众网 作者:熊辉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2016-01-09 11: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徐女士因颈椎寰枢关节脱位卧床在家,每天接受牵引治疗。 徐女士供图

  徐女士因颈椎寰枢关节脱位卧床在家,每天接受牵引治疗。 徐女士供图

  原标题:娇莉芙美容院洗个脸 女子颈椎脱位

  长江商报消息受害人称被强行按摩,按摩师自称医生但身份成谜,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 熊辉)数周前,武昌徐女士走进徐东群星城娇莉芙美容院洗脸, 在自称是医生的男子要求下接受颈椎检查并进行治疗后,造成颈部不适卧床,家人将其送医检查诊断为颈椎寰关节脱位。徐女士及家人同娇莉芙经营方经过长达半个 月沟通,仍得不到对方有诚意的致歉和经济补偿,徐女士报警并拨打市长专线求助。昨日武昌余家头派出所对此介入调查调解,但娇莉芙美容店仍未做出具体解决方 案。

  洗脸时“被治疗”,洗成歪脖子

  “好端端进去洗个脸,被强制接受诊疗,结果弯着腰歪着脖子,回家就卧床不起。”1月5日下午,武昌的徐女士带着颈椎牵引器,在家人的陪同下走进武昌余家头派出所,寻求警方的帮助,向武昌群星城娇莉芙美容院维权。

  娇莉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美颜连锁集团,官网显示其在全国开设了180多家连锁店。徐女士称,去年12月18日,她在娇莉芙美容院做面部护理时,一名自称朱医生的男子提出帮其做颈椎部位检查。在拒绝无效的情况下,朱医生对徐女士的颈部及腰部做了强力的扭动按压,一阵疼痛后,徐女士不仅脖子歪了,腰也无法直立。之后,在朱医生的要求下,徐女士还刷卡1000余元买了敷贴,并只能到店接受敷贴。

  徐女士说,回到家中,她便卧床不起。次日,在家人反复致电的情况下,娇莉芙提出,店方将陪同其前往医院检查,而此时朱医生则接过电话称,后果都是徐女士自己造成的,与诊治无关。最终,在她和丈夫的强烈要求下,该店派出一熊姓客服,陪同前往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接受检查,诊断为颈椎寰枢关节脱位,医生要求其立即住院。

  卧床半月,美容院拒绝道歉和赔偿

  “看,这是照片,每天卧床吊着五斤大米做牵引,翻身都困难。”在余家头派出所司法调解室,徐女士难忍疼痛哭诉,她因身为全职妈妈不能脱身而要求回家接受“吊颈”负重治疗,并另请保姆来照顾孩子和自己的起居。半个月来,只要起床就觉得天晕地转,颈椎疼痛带来恶心呕吐等不适,让她只能卧床接受负重牵引治疗。

  让她更为气愤的是,她和丈夫同娇莉芙美容院总经理程慧经过长达半个月沟通,对方拒绝出具致歉信以及三个月治疗、聘请保姆、务工等累计6万元费用的要求。

  无奈之下,反复咨询律师后决定,徐女士以美容院涉嫌故意伤害向武昌警方求助,并拨打了市长专线,反映了美容院超范围从事医疗诊治的经营问题。

  按摩“医生”身份成谜,将协商赔偿方案

  面对徐女士的哭诉,武汉市娇莉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托的代理律师林律师反复代表委托方,向徐女士因美容受伤表示致歉。该律师称,受娇莉芙方面委托,公司愿意在公安机关和司法调节部门的帮助下,与徐女士达成调解。

  在武昌余家头派出所司法调解室,娇莉芙方面委托律师称,为徐女士按摩的男子为合作公司的工作人员,所以美容院无法让其当面致歉。

  在余家头派出所民警、司法调解室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徐女士与娇莉芙委托律师约定,徐女士颈椎核磁共振检查报告出具后,双方再协商解决方案。林律师将向娇莉芙方面转达徐女士要求出具致歉信的意见,并根据新的检查报告协商赔偿方案。

  “对不起,让您受委屈了,我是程慧的弟弟程鹏,是群星城娇莉芙店铺的负责人。”徐女士走出派出所,一年轻男子上前主动致歉,并称检查报告出来后,一定主动协商解决此次纠纷。

  为徐女士进行按摩诊治的朱医生的身份究竟是什么?针对徐女士美容受伤事件娇莉芙又做如何处理?

  昨日,长江商报记者试图通过电话与娇莉芙美容院总经理程慧和负责人程鹏沟通,但二人均未接听电话。随后,记者致电客服熊女士,熊女士称,为徐女士按摩的男子并不是医生,至于双方纠纷的问题,公司已经委托律师全权处理。对此,记者向程慧及程鹏发出采访邀请,但均未得到正面回复。(长江商报)

来源:大众网

作者:熊辉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