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投诉的哥边开车边抢红包 出租公司:套牌车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琪鹏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2016-01-07 16:2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的哥一边开车一边抢红包?

  出租公司回应:可能是套牌车

  (记者王琪鹏)前天晚上8时许,潘女士乘坐出租车在五环上行驶时,意外发现司机一边开车,一边在用手机抢微信红包。昨天,涉事出租车所属公司回应称,该出租车GPS定位与乘客所描述的地点不符,她可能遭遇了套牌车。

  潘女士称,她当时乘坐出租车在五环路上行驶,在出租车后座上,她意外地从后视镜中看到司机在一边开车一边抢红包。“神操作啊!”潘女士称,她乘坐的出租车车牌号为京BR0×××,并随手录制了一段视频,将其发到了网上。这段长达15秒的视频显示,出租车司机一手掌控方向盘,一手用来抢红包,旁边还有大货车驶过。稍有不慎,就可能发生事故。

  记者从市交通委网站上查询到,京BR0×××属于北京神气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昨天下午,记者向这家公司求证此事。公司负责人郑先生称,京BR0×××的确是他们的营运车辆,但经过查询GPS定位系统,发现这辆车在前天晚上7时50分到8时30分之间,并不在五环路上,而是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附近。他表示,潘女士可能遇上了套牌车。

  记者了解到,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驾驶机动车拨打、接听手持电话属于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有这种行为的将被记2分并处罚款。“驾驶中接打手机肯定是不对的。如果真是我们的车,我们会对司机采取相应的处罚措施。”郑先生表示,不管是否是营运车辆,都应该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安全驾驶。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琪鹏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