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沙岛礁元旦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新华社 作者:邓华宁 编辑:李莎宁 2016-01-02 09:2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三沙永兴岛1月1日电(记者邓华宁)1日清晨,当太阳越过海平线,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三沙市200多万平方公里的海域之时,三沙市首府永兴岛的市政府大楼前广场上,三沙市党政军领导与军民共同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6点50分,3位军容整齐的武警国旗手手持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杆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徐徐上升、迎风招展。三沙市党政干部、职工、驻岛军警,以及数百名三沙居民高唱着国歌,目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与此同时,三沙市赵述岛、北岛、晋卿岛、鸭公岛、甘泉岛、银屿、羚羊礁、美济礁等岛礁,以及停靠在永兴码头的三沙市综合执法1号船,在南沙从事渔业生产的渔船也同时举行了升旗仪式。(完)

来源:新华社

作者:邓华宁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