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五辆豪车堵公交站台 导致公交无法进站(图)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杨洋 编辑:李莎宁 2015-12-21 10: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州五辆豪车堵公交站台导致公交无法进站(图)

  市民拍到豪车堵路,公交车不得不在外围停靠。(报料人提供)

  12月19日晚上8时10分左右,家住花城大道某住宅楼30多楼的廖先生听到巨大的跑车引擎轰鸣声此起彼伏。虽然他早已习惯每天晚上12时左右会从临江大道传来跑车噪音,但8时这么早,还是让他始料未及:“太明目张胆了。”

  廖先生看到,5辆不同颜色的豪华跑车呈一列排在巴士站处,一辆公交车被困在主路上,无法靠站,数名乘客只好从跑车之间穿过上车。随后多辆公交到达后都只能停在巴士站外围,任凭公交司机按喇叭,跑车也未让道。据廖先生估计,这样的情形持续了近10分钟,乘客怨声载道。

  记者随后从朋友圈流传的视频中看到,一位穿着跑车女郎服饰的女性在车外徘徊,视频中传来催促上车的声音。还有一段视频的拍摄人位于跑车车内,不断有路人向车内的人说:“给我一张,靓姐,给我一张。”有市民反映,跑车疑似在派发物品或红包。

  目前交警方面尚未介入此事。(记者杨洋)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杨洋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