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州警方:致4死4伤逃逸的司机供认系酒后驾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佳明 编辑:刘仁军 2015-12-18 14: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南京12月18日电 (记者 崔佳明)18日下午,苏州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通报17日晚发生在木渎镇的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警方通报说,致4死4伤逃逸的徐州籍司机刘沛中,今天中午11时40分许,已经被警方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刘沛中对其酒后驾车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当日发布会上,警方通报了该事件情况:12月17日19时13分许,苏州吴中区木渎镇金山路一商务车撞上公交站台造成站台上的候车群众当场死亡2人,6人受伤。接到报警后,吴中公安分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至现场,开展人员救助、现场勘察、维护秩序等工作。同时成立专案调査组开展全面调查对嫌疑车辆及人员进行布控抓捕,面向社会进行悬赏通告。

  案发后,苏州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跃进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看望受伤人员,向院方详细了解受伤人员伤情、治疗情况。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陈斌华、钱志健率市局相关部门至木渎派出所指导案件调查等工作。

  同时,今天接医院方面通报,至今天早晨8时20分许,6名伤者中又有2人经抢救无效先后死亡。

  经侦查,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沛中(男,35岁,徐州市沛县人,2005年因犯贩毒罪被判有期徒刑2年),并于18日中午11时40分许在230省道岚山别墅附近将其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沛中对其酒后驾车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佳明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