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私家车与公交车相撞 公交公司赔6万元硬币

来源:西部网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12-18 09: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公交公司赔付的硬币

  公交公司赔付的硬币

  西部网讯 说这硬币也是钱,但是现实中如果硬币数目太大了,花起来还真是让人为难。

  车主王先生:11月22号,在西二环我跟一辆车发生了交通事故,现在交通事故处理完了,车也修好了,保险公司也定损完了,今天公交公司把钱拿来准备去提车。

  原来这六万块钱是王先生爱车的维修费,那这是好事儿啊,可为啥从中午到现在这车都提不出来呢?

  车主王先生:公交公司拿了六万块钱的硬币过来,4S店不收钱,弄的我现在车也提不出来,非常着急。

  一捆硬币是一千块钱,六万块钱就是六十捆,4S店的工作人员说,眼看着钱在眼下却收不了,他们比车主更着急。

  4S店工作人员:公交公司到银行交硬币都有困难,公交公司都给银行交不了硬币,我们就更交不了,哪个店能收这么多硬币。必须是由公交公司去交到银行,我们收银行转账。

  而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他们这么做也是无奈之举。

  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我们公交公司现在去换钱可能也不太好换,而且急于给4S店付钱,也是着急,今天才把钱批出来的,就赶紧给人家送过去了。

  这沉甸甸的硬币还真是让双方伤透了脑筋,而车主王先生觉得自己最委屈,眼看着爱车近在眼前却无法开走,这到底该咋办啊。

  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如果4S店觉得有困难,我们自己再想办法去解决一下,我们尽快吧。我们现在联系一下地铁,再联系一下超市或者其他地方看行不行。

来源:西部网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