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欲给两岁孩子开无业证明 社区主任:估计搞错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海雯 编辑:刘仁军 2015-12-13 14: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西宁12月13日电 (张海雯)“两岁的孩子有没有固定工作?我说如果现在有岗位你的孩子能不能上班去,能不能工作。”西宁市城西区中华巷社区主任贾莉13日告诉记者。

  贾莉告诉记者,11日,一位辖区居民带着一份已经写好的证明到社区让她盖章,而上面所需证明的内容却让贾莉哭笑不得。大约一行半的证明这样写道:“某某,2岁,中华巷社区的居民,目前无固定工作,无生活来源,目前由父母抚养。”

  证明两岁的孩子有没有固定工作?贾莉便向该来盖章的男子询问这个证明是要干什么,男子表示是单位要的证明,需要社区盖章。“那我就说出生证明是干什么的,他就说单位不要。”贾莉告诉该男子肯定是理解错了通知的内容,单位不可能让你出具这样的证明,“这个章子我们根本不能盖。”询问了很多,该男子也急了眼,随后气呼呼离开。

  贾莉告诉记者,一般证明都是由社区来出,而不是打着社区的口气写好证明再到社区盖章。如果有不清楚的,工作人员也会建议居民将通知拍照或者用其他方式带到社区,从而出具证明。(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海雯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