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京女子好心让座起身丢钱包 对方直接顺走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徐赟 编辑:高芹 2015-12-04 09: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金陵晚报讯 12月2日下午4点钟左右,在南京市建宁路大观天地商场,市民王女士报警称自己的钱包丢在休息室找不到了,有可能被人捡走了。当民警赶到现场调取商场监控视频后,让王女士惊讶又心塞的是,捡到她钱包径直离开的市民正是她让座的对象。没想到,自己做好事竟然吃了大亏。

  王女士说,下午4点左右,她和丈夫坐在商场的休息室里休息。这时一名中年妇女推着孩子过来了。王女士见休息室的三张椅子都已经坐满了人,便好心给她让座,自己便离开了休息室。

  不过,过了几分钟后,此时她发现自己的钱包不小心丢了。钱包里面有大量证件和数千元现金。并且更重要的是,钱包是名牌,本身就值7000元。“我当时就赶紧返回那个休息室,看看钱包还在不在或者有没有人捡到了交到了服务台,但是一无所获。”王女士表示。

  为了找到线索,民警便和王女士一起去调取了商场监控,其中一个探头刚好对着休息室。通过回放视频大家发现,这捡钱包的,不是别人,正是王女士刚刚让座的那位中年妇女。

  而根据监控视频显示,该妇女捡包以后没有报警,也没有告知商场方面,而是直接推着孩子就离开了。

  看到这一幕,连王女士自己都吃惊不已,实在想不到自己做好事让座,被让座的人竟然就这么拿着自己的钱包走了,自己的好事成了坏事,让她心里很难受。警方提醒,希望该妇女能够及时归还钱包,否则将涉嫌违法。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徐赟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