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女友借走两万拒还 男子称陪聊两小时可抵债

来源:华龙网 作者:阙影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11-26 16: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前女友借走两万不愿还 男子称陪聊两小时就“免单”

  华龙网11月26日13时讯(记者 阙影)前女友来电,急需2万元还信用卡,陈亮(化名)毫不犹豫借了钱。哪知,前女友迟迟不还钱,两人为此闹进派出所。近日,重庆九龙坡歇台子派出所民警介入调解,没想到陈亮提出的解决办法竟是:陪聊两小时就“免单”。

  今年36岁的陈亮是天津人。他告诉民警,他是3年前在上海认识了重庆女子周静(化名),很快两人便在一起。为了周静,陈亮还放弃了上海的工作来到了重庆。

  到了重庆后,陈亮与周静一起租了一套房,居住在一起。但很快,两人发现彼此性格并不合适。一个月前,周静提出了分手,两人也协商好,此前的一切开支不分你我,就此分道扬镳。

  但陈亮没想到,原本说好不再往来的前女友又给自己打了电话。11月20日,周静来电说自己银行信用卡透支需还两万,找陈亮借两万元钱。因为一心想着挽回周静,陈亮立即打了2万元钱到周静的账户。

  汇完款后,陈亮多次与周静联系,但周静对其爱理不理,最后,陈亮一气之下报警催周静还款。11月24日晚上,两人在石桥铺派出所民警的见证下约定,周静近期将欠款归还陈亮。事后,两人相继离开了派出所。

  11月25日早上,陈亮再次拨打周静的电话,哪知周静竟反诲了,称不会归还2万元钱。陈亮顿时火冒三丈,再次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歇台子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立即将两名当事人找到了一起。可正当民警进行协调时,陈亮突然提出,不还钱可以,只要周静陪自己聊天两个小时。

  周静深思熟虑后,答应了陈亮的要求,决定下班后在石桥广场找一茶楼,陪聊2小时。双方说好,就此分手,相互不要再骚扰对方。

来源:华龙网

作者:阙影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