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醉酒躺在路边雪中 被救时几乎没有呼吸

来源:大河报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11-26 14: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醉卧雪地的男子

  醉卧雪地的男子

  本报滑县讯 11月24日下午,路上雪深路滑,天依然下着大雪,一男子喝酒喝醉后直接躺在了路边的雪窝里,滑县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过去,发现该男子已全身冰凉,呼吸微弱,立即将其送往医院,经医生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八里营西地四万路西去大丁相的路口有一名男子倒在雪窝里,情况很危险,你们来看看吧。”24日下午,滑县八里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

  “当时,我远远地看到雪地里躺着一个人,一动不动,积雪已经将其身体的大部分覆盖住了。”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当时还下着大雪,天气特别寒冷。

  民警迅速走到这位被困人员的跟前,蹲下来一看,发现该男子全身僵硬冰凉,稍有微弱的呼吸。

  “我们叫了他几声没有一点反应,我就迅速将自己的棉袄脱下,给他盖上,并和其他同事一起踏着积雪将男子抬上警车,火速送往八里营卫生院抢救。”民警乔国兵告诉记者。

  到医院后,由于无法联系到该男子家属,民警拿出自己的钱垫付了医疗费。经过医院的抢救,该男子脱离了生命危险,这时男子的家属接到消息后赶往了医院。民警这才得知该男子姓杨,杨某喝酒后一夜未回家,家人一直联系不上。

  “幸亏民警送得及时。”医生说。

  “谢谢民警,谢谢医生,是你们救了他的命啊!”杨某家属不停地道谢。

  编辑:SN155

来源:大河报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