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援藏干部谢恩主向西藏赠送《雪域阿里》

来源:西部网 编辑:刘仁军 2015-11-19 16: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西部网讯 近日,我省第六批援藏干部谢恩主将其援藏纪实散文集《雪域阿里》一书,向我省对口援建的西藏阿里行署、地委宣传部、地区文化局等单位捐赠100余本。书中介绍了我市援藏干部张宇因公牺牲的感人事迹,彰显了我省援藏干部吃苦耐劳、克己奉公的光辉形象。《雪域阿里》以我省援藏干部的援藏经历为线索,描述了阿里独特苍凉的高原风光、珍稀可爱的野生动物、古朴神秘的民风习俗和地域文化,并介绍了阿里地区噶尔县原县委书记、全国援藏先进个人张宇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建设家园,为阿里地区的发展和藏族同胞的幸福献出宝贵生命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以张宇为代表的我省援藏干部敬业、无私的奉献精神。

   为了让更多的人向往西藏、关注阿里、支持援藏事业、了解爱国守边和民族团结故事,自从该书出版以来,谢恩主已向全国各地单位、个人及海外友人捐赠1000余册,成本共计 5万多元。此次阿里地区受捐赠的还包括张宇生前工作过的噶尔县。

来源:西部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