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霍尼韦尔:未来十年全球公务机新机交付量达9200架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呼涛 编辑:李艳华 2015-11-17 19: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呼涛)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16日发布的最新年度全球公务航空展望报告预测,2015年至2025年间全球将交付约9200架新公务机,总值2700亿美元,较去年的预测总值下降百分之三至五。

  记者从位于上海的霍尼韦尔航空航天亚洲总部获悉,据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预测,经济增长放缓波及了全球大量市场,公务航空市场也不例外。2015年新公务机交付量约为675至725架,而2016年的预测交付量略有下降。

  报告显示,在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4个金砖国家中,中国和俄罗斯的购买计划比去年略有增加。总体而言,四国在近期仍保有强劲的需求,其中48%的新购机计划将于未来两年内完成。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公务与通用航空总裁布莱恩·西尔表示,从中期来看,巴西等新兴市场依然是全球公务航空市场的亮点。调查也发现,其它主要增长市场的需求均有所减弱,可能影响近期的订单和交付水平。

  他说,虽然经济增长低迷导致运营商的采购计划更加保守,但运营商在现有飞机的改装和升级,特别是网络连接方面的投入将有力地增加售后市场的机遇。

  报告显示,运营商仍然青睐大型公务机,包括超中型飞机和超长航程公务机,预计近期内大型公务机将占据八成以上的新购机支出。虽然近期前景相对平淡,但放眼当前至2025年的长期市场,预计新机型的推出及经济状况改善将推动行业发展,实现百分之三的年均增长率。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呼涛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