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子大婚前婚戒被贼偷走2小时失而复得

来源:东方网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11-17 10: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儿子婚礼下周即将举行,精心定制的婚戒却在家中被盗,所幸民警给力,2小时后婚戒失而复得!近日,浦东公安分局成功侦破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

  今年10月29日晚10时左右,家住浦东高桥一居民区2楼的陈先生夫妇外出回来发现家中已是一片狼藉,经查,儿子定制的一对卡迪亚婚戒、几件金首饰及部分现金等不翼而飞。令陈先生一家最着急的是儿子的婚礼将在下周举行。

  接到陈先生报警后,高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现场勘察发现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法与正在侦办的几起案件十分相似。

  办案民警在此前的侦查过程中发现,几个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都十分模糊,很难辨识犯罪嫌疑人的特征,幸运的是其中一位被害人为专案组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原来,被盗当日犯罪嫌疑人的正面像被其家中安装的网络摄像机逮个正着。有了这条关键线索,专案组经过几天的连续奋战,已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梁某的行动轨迹。10月29日晚,专案组获悉梁某又准备作案后,立即行动,当晚12时将梁某抓获并当场缴获作案工具和部分被盗财物,其中就包括陈先生儿子的那对婚戒。就这样在发现被盗2小时后,陈先生从浦东警方处得知婚戒失而复得。

来源:东方网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