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专家成功切除17公斤神经纤维瘤

来源:东方网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11-17 10: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杨军主任医师团队主刀,南北院区多学科协作,成功为一位腰背部患有17公斤巨大神经纤维瘤的患者进行了全切除修复术。

  陈先生7年前发现背部隆起多个肿块,并在腰背部延展生长。一年前患者在外院确诊“神经纤维瘤病”。由于瘤体巨大,深及肌肉,手术难度极大,辗转多地医院都被拒治,最后来到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就诊。整复外科杨军主任医师在仔细分析患者病情后,决定迎难而上,并迅速安排其入院接受手术。

  日前,由整复外科杨军主任医师主刀,大家齐心协力奋战11小时,为患者完整切除了瘤体。该神经纤维瘤覆盖患者整个肩、背、腰部,重达17公斤。为解决肿瘤切除后的大面积创面,杨军采取将瘤体表面皮肤反取皮回植的方法,成功覆盖创面。术后九院(北院)烧伤整形科派出多名具备大面积创面管理经验的医生为患者轮流值班,精心护理。目前,陈先生恢复良好,植皮完全成活,已康复出院。

来源:东方网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