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经朋友介绍网购汽枪 被骗后怒砸朋友车泄愤

来源:东北网 编辑:高芹 2015-11-16 13: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齐齐哈尔龙江县居民石某通过朋友徐某介绍网购,给卖家汇了800元货款,对方却一直没给他发货,给对方发了很多消息也没有回应。石某就把责任归咎于介绍人徐某,一次酒后将徐某的车砸坏。

  经调查,石某与徐某本是朋友,石某在一次聊天中说想买一支汽枪,徐某称在网上认识一个卖家,可以帮忙买到。徐某将卖家的QQ号码给了石某,石某通过QQ与卖家交谈,对方称先付款800元就可以发货,石某按照对方的要求汇了过去,但对方却一直没发货,石某给他发了很多消息询问也没有回音。

  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石某依然没收到货,就找到徐某,埋怨其找了个骗子。而徐某认为自己只是帮忙介绍,并不知对方到底是谁。此后,二人多次发生争吵。11月4日晚,石某喝了点酒,又想起了自己被骗的事。当晚22时20分左右,石某冲出家门,来到徐某家门口随手捡起石头砸了徐的车,徐家人被巨大的响声惊醒,看到石某在砸车,立即拨通了报警电话。

  龙江县公安局龙华派出所接到报警,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现场东侧胡同内将嫌疑人石某抓获。

  目前,嫌疑人石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来源:东北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