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州热力管道爆裂 路边停车被“蒸包子”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仁军 2015-11-13 14:38:3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2日,郑州市秦岭路岗坡阳光新城小区内,因地下热力管道爆裂,一处地面被热浪拱起,大量的蒸汽伴随着刺耳的啸叫声从地下喷涌而出,高达20余米。现场,一辆黄色轿车正停在爆裂点的正上方,一时间整个轿车被蒸汽包围,不停的被蒸煮,如同笼屉中的包子。

[NextPage]

  据社区居民称,热力管道爆裂大约发生在中午12时15分,当时爆裂处地面上方停着两辆轿车,靠边的一辆被车主迅速挪走,而爆裂点正上方的黄色轿车无奈被热气包围,车主虽然赶到但根本无法靠近。

[NextPage]

  “直到下午3点,热力阀门才被关掉,我的车被蒸了快仨小时!”车主韩女士称,“我的车被蒸了这么长时间,不知会不会坏,需要到4S店进行检查”车主韩女士在现场一直通过电话联系供热公司,希望能有个说法。

[NextPage]

  路边停放的轿车如同笼屉包子被“蒸”近3小时。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