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从睡梦中醒来 发现枕头底下有条蛇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潘斌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11-13 10: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2日一早,在港口开小卖部的陈女士从睡梦中醒来,发现枕头底下居然有一条蛇,她吓得惊慌失措,第一时间求救。消防员接到报警后到场将蛇捕获放生。

  当天早上8时22分,港口专职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港口镇翠园路某副食品店房间内有蛇。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对房间进行了仔细搜查,把整张床移开后,果然在床头下方位置发现了一条蛇。据观察,这是一条小水蛇,身长只有三四十厘米。消防员立即用一条木棍把蛇压在原地,另一名队员戴上手套把蛇捉进网内,成功把蛇捉获。据陈女士称,当天早上7点多,她醒来后感觉枕头底下有东西在动,于是把枕头掀开,发现枕头底下居然有一条蛇,她吓了一跳,马上跑出屋外向丈夫求救。(记者潘斌 通讯员林家伟、冯玉芳)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潘斌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