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部举办吹风会向跨国企业驻京代表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华网 作者:臧晓程 编辑:何冰 2015-11-10 23: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臧晓程)为积极回应国际社会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关注,中联部于10日下午举办专题吹风会,向跨国企业驻京代表介绍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吹风会由中联部部长助理丁孝文主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世锦应邀出席并介绍相关情况,100多家跨国企业的近15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吹风会。

  刘世锦围绕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重点介绍了“十三五”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

  刘世锦表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是“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中国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的集中展现,反映出中国共产党对中国发展规律的新认识,将引领中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目标。

  刘世锦还与跨国企业驻京代表们就环境保护、一带一路、国企改革、平衡发展、农业领域外商投资等问题进行交流,并回答了提问。与会代表们表示,专题会的介绍与交流,使他们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跨国企业对未来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和深化与中国经贸合作的信心。

  此次吹风会是中联部对外解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自十八届四中全会以来,中联部面向跨国企业举行的第二次专题吹风会。

  自2009年以来,中联部已举办多场吹风会,向国际社会及时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最新政策和理念。

来源:新华网

作者:臧晓程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