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窗被砸车主车前点香火挂牌诅咒砸车人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刘仁军 2015-11-09 14: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昆明永昌小区永宁里的车主王先生,因为车窗玻璃被砸,到派出所调监控得知,是一名开车男子凌晨所为,但到现在快一个月了民警也没有办法找到砸车窗的人。无奈之下,王先生在车前点香火、贴纸钱、杀鸡,并挂着 " 诅咒牌 " 诅咒砸车人,以此出出气。

[NextPage]

  王先生以卖烧烤为生,经常在永宁路和云兴路交叉路口摆摊。10 月 12 日凌晨,因为晚上比较冷,他将自己的东风雪铁龙轿车开到了烧烤摊旁边,没有客人时就到车上坐一坐。

[NextPage]

  王先生说,他的车买了 10 多年了,经常停在摆烧烤摊的地方,一直也没有出过事。不料当天早上 7 点多,他再次来到烧烤摊时,发现车玻璃已被砸坏了 4 块,玻璃碎片散落了一地。

[NextPage]

  王先生介绍,民警调出了永宁路和云兴路交叉路口的监控录像,他看到 10 月 12 日凌晨 5 点 39 分,一名男子开着银灰色的小轿车停在他的车旁,等待了一分左右,该男子才下车。该男子穿着深灰色运动套装,灰色的旅游鞋,拿着一把很长的雨伞,对着车就猛敲了 4 下。

[NextPage]

  " 整个砸车过程只有 20 多秒,砸车男子上了自己的车,开往了滇池路方向。" 王先生说,他看到砸车男子时,突然想到此人前几天和他吵过架。但是和王先生吵架的男子否认砸过车。

[NextPage]

  王先生介绍,因为事发时天比较黑,从监控中没能看清砸车男子的脸,也看不清车牌号,所以民警也没有办法确认是何人所为。" 我去汽车维修店问了一下,总共需要 7000 多元,我就想等着破案后再去修,但是感觉现在没什么希望了。"

[NextPage]

  图为王先生写的诅咒牌。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