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士康旗下公司第6代显示板项目落户河南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兴军 郭久辉 编辑:李艳华 2015-11-08 23: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从河南省政府获悉,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7日与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的英慧有限公司举行了第6代低温多晶硅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签约仪式。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80亿元,将改变目前从日本、韩国引进高端手机显示屏的局面。

  据了解,该项目将于本月启动建设,预计2017年11月试生产,2018年实现量产。第6代低温多晶硅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满足市场对高端中小尺寸显示面板快速增长的需求。

  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表示,第6代低温多晶硅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富士康与河南的合作步入了一个新阶段。“在当前‘互联网+’的趋势下,我们要在创新上用加法,推动‘互联网+制造’,使富士康科技集团从纯粹的硬件制造走向技术服务的领域。”

  河南省副省长张维宁说:“这个项目实际上是技术含量很高的一个投资,第6代低温多晶硅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目前主要在日本和韩国生产,通过这个项目的实施,使得河南在该领域的制造和研发将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英慧有限公司隶属富士康旗下,在IT、通讯、消费类电子产品制造方面居于世界前列,掌握着以低温多晶硅等新技术为主导的中小尺寸面板制造技术。 (记者张兴军 郭久辉)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兴军 郭久辉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