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一违建高达16层 三栋楼被强拆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刘满元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11-06 10: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强拆现场

  昨日,厚街镇在该镇宝屯社区陈屋小组举行违法建筑拆除现场会,依法对3栋在建违法高层建筑加建部分实施强制拆除。

  厚街镇委书记万卓培表示,该镇将购置若干无人机,强化利用无人机进行违法建筑巡查,每2个星期在全镇范围巡查一次,及时发现并遏制违建行为。

  据了解,该3栋违法建筑占地约1500平方米。根据相关规定,个人建房层数不能大于4层,考虑到这2栋建筑是联户建房的情况,该镇住建局酌情批准可建至6层。然而,今年巡查中发现,这两栋建筑已建至高达16层、14层,且旁边未经报建还新增了一栋7层高的违法建筑。

  据知情人透露,这3栋违法建筑从7月起动工,多利用节假日、夜晚通宵施工抢建,在短短时间内拔地而起。(记者刘满元 通讯员陈锦安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刘满元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