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德清幼女家门口失踪 务农老妇见财起意拐卖邻居女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江耘 编辑:高芹 2015-11-06 09: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浙江德清幼女家门口失踪 务农老妇见财起意拐卖邻居女娃

  图为警方找回被拐卖女孩。 汪金英 摄

  中新网湖州11月5日电 (记者 江耘 通讯员 汪金英)10月31日晚上6点,浙江湖州德清县武康镇三桥村3岁女孩香香(化名)在家门口被人抱走。家人报警后,警方发现抱走孩子的人竟然是香香的邻居蔡某。

  德清警方经过四天侦查,查到香香被辗转卖到了江苏。11月4日下午,办案民警赶赴江苏建湖将香香救回德清。与此同时,三名涉嫌拐卖香香的犯罪嫌疑人也全部落网。

  10月31日这一天,卯先生永远都不会忘记,因为这是他女儿香香失踪的时间。

  25岁的卯先生是贵州人,带着妻子孩子在德清武康三桥打工。10月31日下午5点左右,卯先生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到家中发现女儿香香不见了。

  卯先生询问妻子韩女士:“孩子怎么不见了,她去哪里了?”韩女士告诉卯先生,她在当天下午还看到七八个小孩子在家门口一起玩耍,香香应该就在附近。

  天渐渐暗了下来,可是香香还是没有回家。卯先生一家越来越着急,发动亲朋好友开始在香香平日里玩的地方寻找,可找了两个小时仍没有找到香香。

  最后,卯先生选择了报警。接到报警后,武康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了解到实际情况后,出警民警又带领队员在三桥居委会周边的民宅、河边、路边进行仔细搜寻,但是还是没有结果。

  香香失踪两三个小时仍未归,卯先生预感孩子可能被人拐走了。

  经过警方连续三天的调查,11月3日下午,果然在卯先生家附近的监控里证实了这个猜测。当天下午3点30分左右,卯先生的邻居蔡某带着香香出现在监控镜头中,但15分钟后,蔡某再次出现时,香香已经不见了。虽然视频只有短短的几秒钟,但是足以证明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随后,办案民警迅速控制了蔡某。在审讯过程中,蔡某交待是她抱走了香香。蔡某说,她在当天下午将香香骗到了三桥毛竹市场,以1.6万元卖给了王某。警方找上门时,那1.6万元赃款还藏在家中的棉被里,一分钱都没有动过。

  为了尽快知道香香的去向,民警立即对王某展开抓捕。11月4日凌晨,犯罪嫌疑人王某在武康三桥的家中被民警抓获。经审讯,王某交待她买了香香后,又以2.5万元的价格将香香转卖给了远在江苏的小姑张某。

  民警又连夜驱车400多公里赶往江苏省建湖县。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于11月4日下午4点成功解救了香香。

  11月4日晚上8点30分左右,在被拐卖了四天四夜后,香香平安回到德清家中。

  据调查,52岁的王某(女)是江苏省建湖县人,来德清已有十多年了,和丈夫在德清打工,有固定的经济收入。

  王某在江苏老家有个43岁的小姑张某。张某家境好,经常和王某提起,她虽然有个18岁的儿子,但是还是觉得女儿贴心,如果能再有一个女儿就好了。

  今年10月,王某在自己的好友蔡某(56岁,女,德清人)家中串门时,邻居家的小女孩香香正好进来与蔡某的小孙子一起玩。五官端正,嘴巴也甜的香香一下子就吸引了王某的注意,联想到自己的小姑张某想要个女儿,便试探性的向好友蔡某提出了其亲戚想要一个小女孩做女儿的事情,并示意要眼前这样的小女孩,称如果蔡某愿意帮忙的话,定当好好酬谢她。50多岁的蔡某以务农为生,平时没什么收入,利益诱惑让蔡某动了心。

  10月31日下午,蔡某看到香香和一帮小孩在家门口玩,香香的父母都不在身边。蔡某便把香香骗到了三桥毛竹市场交给了王某,拿到了1.6万元“酬金”。第二天一早,王某便抱着香香乘坐大巴车前往江苏省建湖县,将香香交给了自己的小姑张某。

  目前,王某、张某、蔡某三人都已被德清警方刑事拘留。(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江耘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