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南洛阳发生袭警案件 执勤民警1死2伤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仁军 2015-11-04 13:3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郑州11月4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张兴军)记者从河南洛阳市公安部门获悉,4日早上当地发生一起暴力袭警案件,造成执勤民警1死2伤。犯罪嫌疑人当场被控制,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4日早上7时40分许,在洛阳市龙门大道与开元大道路口东北角,一名男子持刀袭击执勤民警,当场造成一名协警死亡,另有一名协警和交警岗中队长分别受伤。此外,案件还造成一名老人被慌乱人群撞倒受伤。案发后,嫌疑人随即被在场执勤人员和群众合力控制。

  洛阳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初步调查显示,犯罪嫌疑人邓某某为洛阳市洛龙区人。案发前一天下午,邓某某因驾驶三轮摩托车违章,被执勤人员查处。持刀袭警是否为报复行凶,尚待进一步调查。

  目前所有伤者仍在医院救治之中。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