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一独居老人使用煤油灯照明引发大火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丹羊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11-04 11: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州市公安消防局昨日通报,11月3日7时57分,市119消防指挥中心接警,位于越秀区解放中路学宫街64号的一栋民房发生火灾。消防部门调度4个公安消防队,共7辆消防车、40余名指战员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判断,起火原因为二层独居老人使用煤油灯照明不慎引燃床上可燃物造成。

  参与救援的消防员告诉记者,救援力量到达现场时,火势已经很猛烈了。在扑救过程中,一层至二层的木质楼梯以及二层的部分木质楼板都被烧塌,老人家中的杂物顿时“倾泻而下”。

  据悉,现场起火建筑为一栋砖木结构二层的老旧民房(局部搭建至三层)。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主要燃烧生活用品及家具等。(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消宣)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丹羊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