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三轮车司机扶倒地老人成“肇事者” 警方还其清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飞彤 王刚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11-04 10: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广西三轮车司机扶倒地老人成“肇事者”警方还其清白

  该老人在车上不愿下来。 陈飞彤 摄

  事发现场。 陈飞彤 摄

  广西武鸣县一名三轮车司机扶起骑车倒地老人后,反成“肇事者”,被该老人趴在车上不愿下来。经警方调取监控和走访乘客等相关目击证人后,这名三轮车司机终于得以洗脱嫌疑。

  武鸣警方介绍,11月2日上午10点多,武鸣县兴武大道的中国银行对面,一老人因骑车在不明情况下摔倒了,一名三轮车司机随后将其扶起来,后老人却执着说是其碰倒了他,导致腿上淤青,现双方争执了起来。

  正在周边巡逻的巡警大队民警,在接到指令后立即前往现场,发现一位老人正趴在一辆三轮车上不愿下来,旁边倒着一部电动车,另一位男子正在旁边焦急的说着什么。由于双方各持说法,让该事件变得迷离扑朔。

  警方介绍,为了调查清楚事情的经过,不让助人为乐的精神以及正义之举、爱心之举在此消逝,巡警大队民警积极查看周边视频,走访周边商铺,收集相关信息努力寻找目击证人。最终了解到三轮车上的一女乘客目击事故过程并愿意作证。女乘客证明是老人摔倒后,司机将其扶起来,并没有老人所说的碰倒的情况。

  经过巡警大队民警调解,最后化解了纠纷。中新网南宁11月3日电 (陈飞彤 王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飞彤 王刚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