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伴郎团将新娘抛向空中未接住 新娘头部着地昏迷(图)

来源:山东卫视 作者:张亚伟 编辑:高芹 2015-11-01 15: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提要]就在婚礼当天,新娘子刚下婚车,就被迎亲的几个伴郎在嬉闹中扔到了半空中,但他们愣是没接住,于是惊悚的一幕发生了,新娘当场后脑勺着地,昏迷不醒。

情急之下,家人第一时间拨打了110。(视频截图)

  情急之下,家人第一时间拨打了110。(视频截图)

原来就在婚礼当天,新娘子刚下婚车,就被迎亲的几个伴郎在嬉闹中扔到了半空中,但他们愣是没接住,于是惊悚的一幕发生了,新娘当场后脑勺着地,昏迷不醒。(视频截图)

  原来就在婚礼当天,新娘子刚下婚车,就被迎亲的几个伴郎在嬉闹中扔到了半空中,但他们愣是没接住,于是惊悚的一幕发生了,新娘当场后脑勺着地,昏迷不醒。(视频截图)

  齐鲁网枣庄10月31日讯(记者张亚伟)咱们中国人爱热闹,特别是遇到结婚这种大喜事儿的时候,那更是得热闹一番了。而这闹洞房大概是婚礼当天最热闹的环节了,因为当天的一对新人,甭管别人怎么闹,那都不能恼。所以,全国各地闹洞房的习俗也不少,而闹过了的时候也不少。不过,更过分的是,有人还没到闹洞房的环节就闹开了,还闹出了事儿。

  躺在病床上的危及病人,还真有些特别,脸上画着新娘妆,穿的也是婚纱,这不就是新娘子吗,她怎么会被急匆匆的送进抢救室了呢?

  原来就在婚礼当天,新娘子刚下婚车,就被迎亲的几个伴郎在嬉闹中扔到了半空中,但他们愣是没接住,于是惊悚的一幕发生了,新娘当场后脑勺着地,昏迷不醒。情急之下,家人第一时间拨打了110。

  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指导员钟世峰向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记者介绍,“18日星期天上午9点25分,我们接到指令以后,摩托车迅速赶到七里沟红绿灯。”

  9点31分,警车与报警车辆在善国北路成功对接,时间就是生命,民警不敢耽误一分一秒,带着报警车辆拉着警笛奔向滕州市人民医院。

  钟世峰告诉记者,“一路开辟绿色通道,通知所有岗点所有值勤民警,一路绿色通行,及时准确的以最短的时间,送到人民医院进行救治,我们从龙阳红绿灯经过五个路口,一直到人民医院急救室,给伤者赢得了充分的时间。”

  9点36分,在交警的护送下,新娘子被及时送到了人民医院。但是情况怎么样呢,执勤民警又拨通了新娘子家人的电话。新娘子家人告诉民警,“现在已经恢复好了,拍片子看的是头部轻微脑震荡,导致昏迷,抢救以后,在医院打了几天针,住了两天出院现在回家了。”

来源:山东卫视

作者:张亚伟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