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漳州一“怪癖男”专偷女性衣物被抓现行(图)

来源:东南网 作者:王亚男 编辑:刘仁军 2015-10-28 14: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福建漳州一“怪癖男”专偷女性衣物被抓现行(图)

  嫌疑人指认现场

  漳州又现“怪癖男” 专偷女性衣物被抓现行

  东南网漳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女性衣物频频被盗,民警巡逻布控抓了个现行。10月26日,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10月下旬以来,芗城区接连发生多起女性衣物被盗案,黄女士晾晒在漳华路白牌路段一家废品回收店门口的一件白色连衣裙被盗;林女士晾晒在漳华路北斗村路段“永视购物”超市门口的一件女士内裤和胸罩也被盗。民警赶赴现场调查发现,疑似“怪癖男”再度出现。

  近年来,市区专偷女性内衣裤的怪贼偶有出现,他们由于心理方面的原因产生类似不良嗜好和怪癖,所盗衣物虽然价值不高,但是多次盗窃仍然要被追究刑责。

  10月26日中午,芝山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在芗城区锦鸿西欧御景小区一带巡逻布控,发现一名约50来岁的男子形迹可疑,时不时盯着晾晒在店面外空地的一些衣物看,果然男子抓起一套女士内衣裤就往自己裤兜里塞,随后男子走进邻家一间卖灯饰的店面,出来时遇见刚回来的店主庄先生,神色慌张撒腿就跑,民警见状迅速追击,追出几十米后,和庄先生合力擒获盗贼,并从其身上缴获被盗的女性内裤一套及庄先生放在店内的苹果手机一部。

  经查,男子李某今年51岁,陕西人,在漳务工,有着不良嗜好的他就爱偷女性衣物,但不偷其它东西。26日当天,他偷完衣物后发现邻家卖灯饰的店里无人,茶几上还放着一把手机,一时心生贪念,这才走进店内偷手机,没想到出来时就遇见了店主回来。审讯室里,李某如实供述了上述3起盗窃女性衣物及1起盗窃手机的违法犯罪行为。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东南网

作者:王亚男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