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年不满经常被父母打骂 导演绑架案勒索10万元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刘仁军 2015-10-28 09:12:37
时刻新闻
—分享—

  “你儿子被绑架了,快拿10万赎金来!”昨天凌晨,当甘女士接到这通电话时,急得眼泪直掉,没想到,这竟是儿子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 !

  “民警快点救救我儿子,他被人绑架了!”昨天凌晨1点43分,江岸区公安分局塔子湖派出所接到一位母亲泣不成声的报警。甘女士说,刚刚接到一通电话,电话中的男子用了变声软件,称甘女士19岁的儿子杨某在江岸区三金潭村内某服装厂晚上下班时被人绑架,现在需要拿出10万元出来才能放人。为让甘女士相信,电话里还出现了杨某的求救声。

  塔子湖派出所接警后第一时间调出发案地视频,同时走访了杨某单位老板、同事。派出所民警经过彻夜查看监控视频,发现杨某活动轨迹与甘女士所诉绑架时间不符:在绑架电话声称的绑架时间之后,仍看到杨某一个人活动过,行动并没有受限。杨某工作单位老板也反映,杨某已经多天没来上班了。

  同时,甘女士和丈夫都是外地来汉务工人员,从来没有与外人有任何债务民事纠纷。民警发现,杨某性格比较叛逆,平时不愿认真工作,爱好上网,为此恨铁不成钢的父亲经常打骂他。多种证据指向此绑架案存在各种疑点。

  昨天下午2点,民警通过查找上网记录,在东西湖辖区某网吧查找到正在上网的杨某。杨某承认,他不满父亲的管教,于是通过自己手机自导自演绑架案,他用自己手机跟母亲打电话,变声装作绑匪,同时在电话里用自己原声装出哀求的样子,希望以此“吓一吓”父亲,并想让父母多关注他。

  因为未造成严重后果且杨某的目的并不是为钱,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训诫,同时劝导其父母改变对其教育方式。至此,塔子湖所在10小时内快速识别并处理了这起虚假绑架案。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