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星人等绿灯女孩闯红灯 网友叹人不如狗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10-22 14: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请你等一等”,这句话是连幼儿园孩子都明白的简单道理,但很多大人却未必能做到。近日,社交网站“脸书”上一段视频被疯狂转发,两名女子和一只狗狗在过马路时的反差行为引发议论,有网友甚至感叹“人不如狗”。来源:广州日报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中可以看到,两名女子和一只狗正准备过马路,虽然人行道上亮着红灯,两名女子看到没车立刻小跑到对面。而就在此时,一只狗乖乖地坐在原地等待,见到两名女子的动作也无动于衷,直到绿灯才起身缓慢地过马路。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这个视频上传刚过一周,点击量就突破了2500万。许多网友称赞这只狗乖巧懂事,还有一位网友痛心地评论“狗永远是狗,人有时候却不是人”。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