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街暴打女人的中年男子被抓了 关10天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陈家源 编辑:刘仁军 2015-10-22 09: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阿叔竟当街暴打妙龄女

  监控视频截图。

  潮州两摩托车碰撞后引纠纷 打人者被刑拘10日

  广州日报潮州讯(记者陈家源通讯员安公宣)昨日,一段中年男子殴打年轻女子的视频在网上被疯传。视频显示,前日下午1时28分,潮州市潮汕公路庵埠路段发生两辆摩托车碰撞的交通事故。此后发生的一幕惊呆众人:一中年男子竟多次对年轻女子拳打脚踢,致其受伤倒地,随后逃离现场。

  男子为何大打出手?记者昨日实地调查了解。

  此前网上流传多段相关视频的剪接版本,记者昨日从多种途径拿到事件的完整视频。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后,女子坐在地上不时拨打电话,男子则站在一旁,两人不时有语言交流,但情绪仍算稳定。下午1时32分,双方开始就发生争吵,女子从地上起身,男子则开始用胸部欲顶撞女子,此时双方未有实质身体接触。1分钟后,男子欲扶起摩托车离开,女子见状后便挡在车前阻止其离开。

  下午1时33分33秒,两人争吵后,只见男子一个箭步跨向前,用胸部将女子撞倒在地,后者起身后抡起右拳朝男子挥去,却遭到男子乱拳追打。

  最恶劣的一次追打发生在下午1时34分45秒,男子再次准备离开时,女子抢先将男子摩托车上的钥匙拔下。这一举动再次激怒男子,他几记重拳挥向女子的头部、肩部和腹部,致其倒地,男子还朝女子身上腹部和头部连踹两脚,口中还喋喋不休。两人随后被一群众劝开,肇事男子随即离开现场。

  有人劝架有人递纸巾助止血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潮州市庵埠镇新安大道与亨利路交界处。据现场目击者禤女士回忆,事发后她听到两人发生争吵,但听不清楚说什么。禤女士称,随后男子准备离开遭女子阻拦,遂发生殴打。

  禤女士说:“当时有一个开三轮车的阿伯经过,下车将两人劝开了。”禤女士称,肇事男子随后离开现场。而见倒地女子嘴角出血,附近手机店的女员工还递来纸巾给受伤女子止血,其他人则帮忙报警叫救护车。

  男子被行拘10日罚款500元

  昨日下午,潮州市潮安警方通报称,经查,违法人员许某(男)于10月20日下午1时许,在庵埠镇新安大道与亨利路交界处附近与孙某(女)驾驶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许某因企图离开现场时遭孙某阻挡而不满,遂用拳头殴打、用脚踹打孙某,致孙某身上多处受伤。经法医初步鉴定为轻微伤。

  目前,潮安公安机关依法对许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理,涉及的交通事故由交警部门另作处理。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陈家源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