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生打的16公里被索400元 官方:吊销司机资格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刘凌智 编辑:高芹 2015-10-14 08: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女高中生打出租车回学校,结果16公里被收了400元车费。此事经过各媒体报道后引发关注,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处(支队)对涉事出租车进行了查处。9月27日下午2点多,17岁的高中女生小贾打出租车从客运新北站,前往位于高新区的学校。平时16公里车程打车也就几十元,司机却一下子要了400元车费。小贾下车后报警,小贾的父母也向市交运委执法处投诉。交运委通知出租车车主及涉事司机前来接受调查,但涉事司机未露面,只是委托朋友前来接受处理。相关负责人表示:“号牌豫AT2239的出租车的行为,已违反相关规定,对涉事司机处以2000元的罚款并吊销营运资格。”

  郑州晚报记者 刘凌智 通讯员 徐晨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刘凌智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