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南山大路离奇车祸真相:两次剐蹭酿惨剧

来源:大众网 编辑:高芹 2015-10-13 09: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赶到现场对事故进行勘察 警方供图

  9日下午,在山大路一辆出租车靠边 停 车 拉客,紧随其后的电动车前行中与出租车剐蹭失去平衡,又向右与公交车剐蹭,电动车歪倒后,车主倒在公交车前后轮之间遭碾轧当场死亡。

  “太惨了,她头和嘴都冒血,急救车来了看了看,直接就盖了块白布,说人已经不行了。”现场几乎所有的围观市民都在议论着事故的惨烈。而关于事故的发生,围观的市民则有两种截然不同说法,一种称事发时女子骑电动车逆行被撞,另一种说法称当时女子骑电动车夹在一辆出租车和公交车之间,出租车开门过程中将女子撞倒进而被公交车撞击。

  历下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指出,从现场勘查情况看,事发时,三辆车当时都是由南向北行驶的,出租车在右侧车道、公交车在左侧车道,骑电动车的女性在两车中间。不存在电动车逆行的状况,也没有发现出租车开门撞到女子的证据。

  记者在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看到,当时出租车由南向北行驶过程中,见路边有市民打车便靠边停下,而紧随其后的电动车主双脚落地,打算停车。由于车速较快,电动车在前行中与出租车剐蹭失去平衡,向右倾倒过程中又与行驶而来的公交车剐蹭,电动车歪倒后,车主倒在公交车前后轮之间遭碾轧当场死亡。

  据了解,被撞的电动车车主今年51岁,其家属介绍,事发前正要去咨询自己的养老保险问题,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意外。记者在监控中看到,事发路段机非混行现象十分突出。山大路一条双向4车道路段,南向北有两条机动车道,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设在右侧的辅道上。

  事故中队民警表示,事故责任还需要在车检报告出具后再进行裁判,现在能明确的是,电动车不允许在机动车道上行驶。

来源:大众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