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上饶县一煤矿瓦斯爆炸已致3人遇难 初步调查涉嫌违法开采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锺昊 编辑:刘飞越 2015-10-10 18: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南昌10月10日电(记者吴锺昊)记者从江西煤矿安全监察局获悉,上饶县枫岭头镇永吉煤矿发生的瓦斯爆炸事故已致3人遇难,7人仍被困井下。目前,现场多路救援力量已下井搜救,但由于矿道内瓦斯浓度依旧较大,救援工作仍面临一定困难。

  据江西煤监局事故调查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最先开展搜救工作的上饶市、县当地救援力量外,3支来自江西省救援总队的救援队伍也已经赶到现场,协助开展搜救工作。但由于井下瓦斯浓度依旧较高,搜救人员暂时未能到达爆炸点,搜救工作存在一定难度。目前,救援指挥部正加紧完善救援方案,在保证救援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找到被困人员。

  江西上饶县煤炭局局长上官清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永吉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今年1月9日截止,目前正在办理延期。在办理延期期间开采并发生事故,永吉煤矿已涉嫌违法开采。目前,涉事矿主已被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锺昊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