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洪祝、郭声琨分别会见国际刑警组织秘书长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艳华 2015-10-09 23: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刘华 王慧慧)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9日在北京分别会见了国际刑警组织秘书长斯托克一行。

  赵洪祝向斯托克介绍了中央纪委监察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反腐败国际合作进展,强调中方追逃追赃工作越来越得到国际社会的理解和支持,中方愿继续同国际刑警组织一道,共同打击贪污腐败等跨国犯罪行为。

  斯托克对中方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认为中国共产党和习近平主席在全球治理和国际反腐败工作中发挥了重要领导作用。国际刑警组织将坚定地与中方加强反腐败执法合作。

  郭声琨在会见斯托克时说,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得到国际社会积极响应。希望国际刑警组织充分发挥独特作用,推动建立完善沿线国家执法安全合作机制,促进沿线各国安全稳定和繁荣发展。中方愿与国际刑警组织携手努力,大力推动反恐、网络安全、打击跨国犯罪以及追逃追赃国际合作,共同维护各国人民福祉与安全。

  斯托克表示,愿推动打击恐怖主义和跨国犯罪、追逃追赃等国际合作。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