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不服被查围攻执勤民警 称侄女在公安厅上班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刘仁军 2015-10-09 10: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6日,六安市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违法车辆时,遭到车主及车上乘客围攻,在多次口头警告无效后,民警依法使用催泪喷射器将其制服。

  当日下午15时许,一辆四川车牌的灰色本田车在济广高速585KM处霍邱县周集收费道口,被道口执勤民警拦下,经检查发现,本田车存在未按规定粘贴保险标识的情况,当民警要求驾驶员龚某出示保险材料时,龚某拒不提供,称民警无权处罚保险类事项,并声称自己的侄女在公安厅上班,拒不接受处理。

  随后,民警对其出示相关法律法规条文,并指出其违章事实和处罚依据。见逃避不了处罚,龚某恼羞成怒,会同车上其他乘客围攻执勤民警,在多次警告无效后,民警依法使用催泪喷射器将其制服。

  围观群众实在看不过,对驾驶员及乘客知法犯法的行为也进行指责。在违法事实面前,驾驶员龚某不得不签字接受处理。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