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公务员围殴交警:你太年轻 我把你眼睛掏瞎(图)

来源:安徽电视台 编辑:刘仁军 2015-10-09 10: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截图

  据安徽电视台报道,10月6日下午,一辆轿车因为没有粘贴保险标志被交警拦下来,车上的司机和乘客先后围攻、辱骂交警。车上的人自称是一名公职人员,在冲突过程中,这位公务员对交警说:“你还太年轻,真的,你太年轻了...我合不合格是你说了算吗?”“我的眼睛并不算大,我会把你的眼睛掏瞎的!”“我到时候杀了你...”最后,交警依法使用了催泪喷射器,并对其进行处罚。以下为报道全文:

  主持人:最近在济广高速周级(音)收费道口,一辆轿车因为没有粘贴保险标志,被交警给拦下了,车上的司机和乘客先后辱骂,并围攻交警,最终被交警使用警用的器械来制服。

  司机:你称职吗?你是什么公务员?

  交警:我称不称职是你说吗?你看你什么态度?我称不称职是你说吗?违章还理直气壮。

  司机:你太年轻了,真的。

  交警:我合不合格是你说了算吗?别碰我。

  司机:你不得了了。

  交警:再碰我试试看。退后,无关人员躲避,催泪喷射器。无关人员躲避,否则使用催泪喷射器。

  解说:执法记录仪上的这一幕,发生在10月6号下午,地点位于济广高速周级收费站,当时一辆轿车因为没有按照规定粘贴保险标志,被交警拦下,驾驶员以及车上的乘客,不仅不配合交警,反而自称为公务员,不断的辱骂民警。

  司机:你懂什么?

  交警:再指一个。

  司机:指你怎么,你懂什么。

  交警:请你讲话文明一点。

  司机:我的眼睛并不大,我会把你眼睛掏瞎。

  交警:可以。公然侮辱执勤民警。公然威胁我,是吧?

  司机:威胁?你信不信?

  交警:我信,你不是挖我眼吗?你可是挖我的眼。

  司机:我到时候杀了你。

  交警:来,继续。

  解说:在被辱骂的情况下,现场民警始终保持克制,再三要求对方不要出口伤人,可是有两名男子始终不听劝阻,并出手推搡民警。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依法使用催泪喷射器,将其制服,最终民警根据规定,对驾驶员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公共频道记者报道。

  主持人:这本来就是违章在先了,然后还肆意辱骂和围攻交警。

来源:安徽电视台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