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代表团四分团在塔城克拉玛依慰问

来源:天山网 编辑:王嫣 2015-09-29 14: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赵志芸雁报道)9月2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张庆黎率中央代表团四分团到塔城地区裕民县和克拉玛依市开展慰问等活动。

   张庆黎和四分团成员来到裕民县吉也克镇哈拉赛村,考察了当地在2010年遭受融雪型洪灾后的重建情况,到村民沙黑家中了解牧民定居后生产生活的变化,并赴裕民县社会福利院视察慰问。他对当地民生建设和对口援疆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地方发展要落实到改善民生上、落实到惠及当地群众和增进团结上。

   随后,四分团前往克拉玛依出席当地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上,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重油开发公司采油作业五区采油六班班长肉孜麦麦提·巴克回顾了自己15岁从南疆偏远农村考入克拉玛依技工学校,通过不断学习,31岁成为全国青年技术能手,33岁成为集团公司技能专家的历程。“‘知识改变命运、转变成就未来、奉献快乐人生’这是我工作21年来最深的体会。”肉孜麦麦提·巴克说。

   在听完干部、职工及企业家代表等汇报后,张庆黎强调,克拉玛依是全国举足轻重的石油石化产业基地,要用好特殊体制、区位优势和产业聚集优势,承担好在国家能源战略中的重要使命,为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服务全国改革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领导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徐海荣陪同代表团活动,尔肯江·吐拉洪在塔城陪同代表团活动。

来源:天山网

编辑:王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