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等12城市成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高芹 2015-09-22 09: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深圳等12城市成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经济日报讯 (记者 韩霁)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为贯彻落实《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推动质量强国建设,从2012年开始,质检总局组织开展“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创建活动得到各省份的重视和城市的积极响应。目前,全国有29个省份的116个城市提出争创要求,63个城市已经开展创建活动,其中深圳等12个城市成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活动开展以来,各城市以创建示范城市为契机,在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推动城市支柱产业升级、维护和改善城市民生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创建活动的带动之下,目前全国开展“质量强(兴)省”活动的省份已经达到30个,开展“质量强(兴)市”活动的县(市)达到2800余个。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