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走江西】首届凤凰全媒体江西行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编辑:何冰 2015-09-18 00: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凤凰全媒体暨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江西行启动。

(首届凤凰全媒体暨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江西行启动。)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出席并讲话。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出席并讲话。)

凤凰卫视首席运营官(COO)刘爽致辞。

(凤凰卫视首席运营官(COO)刘爽致辞。)

  红网南昌9月17日讯(记者 李艳华)“建设生态文明、坚持绿色崛起,走读赣鄱大地、发现江西之美。”9月17日,首届凤凰全媒体暨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江西行活动在南昌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前,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会见了江西行采风团的主要成员,介绍了江西的基本省情和发展态势。本届活动由江西省委宣传部、凤凰卫视、凤凰网联合主办,这也是首次由凤凰卫视参与主办的媒体行活动。
  
  强卫在会见中说,江西具有独特的山水之美、厚重的人文之美、蓬勃的活力之美。今年召开的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专题研究部署了绿色崛起工作,提出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江西特点的绿色崛起新路子。凤凰全媒体是华人世界沟通联系全球的重要纽带与平台,长期以来给予江西很多关注和支持,希望代表团成员在此次“生态文明绿色崛起”发现江西之美活动中,亲身感受江西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讲好江西故事,传递江西声音,为江西“走出去、引进来”牵线搭桥。
  
  在之后举行的启动仪式活动中,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建晖主持仪式。凤凰网首席执行官(CEO)、凤凰卫视首席运营官(COO)刘爽在仪式上致辞。姚亚平、刘爽、凤凰网总编辑兼副总裁邹明共同启动江西行活动。启动仪式上,邹明还向全媒体采风团代表授旗。湖南等中部六省网信办代表和红网等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中央驻赣媒体、省直主要媒体、境外驻赣媒体代表7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姚亚平在致辞中介绍了江西深厚的人文历史。他说,江西是一个青山绿水与名胜古迹交相辉映、生态文化浑然一体的省份,这里有着独特的人文魅力。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对绿色崛起中的江西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利用大家不同的平台和不同的风格,把精彩迷人的江西故事讲给全世界的华人去了解,特别是希望大家能通过新媒体的手段和方式,在广大的网民中唱响江西声音。
  
  刘爽希望以此次采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认识江西,充分运用全媒体视角呈现江西山水人文之美、绿色崛起之美。
  
  “生态文明绿色崛起”发现江西之美——凤凰全媒体暨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江西行活动旨在向全球华人宣传推介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发展战略和强劲势头,讲好江西故事,传播好江西声音,并进一步加强与中部六省媒体交流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5/09/18/37956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