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豪车“赶海”差点被潮水卷走 车主报警拖车(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高芹 2015-09-14 11: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豪车“赶海”差点被潮水卷走 车主报警拖车(图)

豪车“赶海”差点被潮水卷走车主报警拖车(图)

  一家人眼看海水将吉普车淹没。警方供图

  车主一家眼看着海水淹没了车轮,凭他如何加油,只见车轮扬起海水细沙,车身却纹丝不动。“涨潮了!这个地方涨潮后海水深度得2米!”附近当地人喊。“这可完了,60多万元的车要葬身大海了!”一家人赶紧到车后用力猛推,车身仍纹丝不动。

  关键时刻,车主王海军(化名)报了警。

  王家窝铺边防派出所官兵闻讯立即赶到海边,此时,海水正在一浪大过一浪向岸边涌来,很快没过了吉普车的车身。“如果不及时将吉普车拖出,吉普车将被淹没在海水中。”民警告诉记者,浸泡时间长了,海水侵蚀后,60万元的车就将报废。“赶紧拽车!”几名民警站在快艇上用绳子固定吉普车,拽的拽,拉的拉,但是海浪一波一波涌来,几个人的力量根本无法和大海抗衡。

  民警又找来大铲车,经过近两小时的车拉艇拽,遇险吉普车终被拖出。

  原来王海军一家从山东开车赶到锦州游玩,看到一望无际的海滩。大家提议,将新买的吉普车开到海边和沙滩上兜兜风。四驱吉普车在沙滩开始奔驰,大油门让吉普车在沙滩上奔驰尘土飞扬,一家人非常高兴。

  临近中午,全家决定去附近海边的餐馆吃海鲜,王海军就将车停在了沙滩上。“吃饭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回来时发现,吉普车已经淹没在海水中了。”

  (来源:东北新闻网)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