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交部:愿就移民问题与欧盟及成员国保持沟通协调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艳华 2015-09-11 20: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靳若城、崔文毅)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愿意通过国际和双边渠道同欧盟及成员国就移民问题保持沟通和协调。

  当日有记者问:是否有其他国家向中方提出接收来自叙利亚和伊拉克难民的要求?

  洪磊说,中方注意到近期发生的有关移民问题,也注意到有关欧盟国家正采取措施。解决人道主义危机是国际社会的共同愿望,需要从根本上解决一些地区的发展和稳定问题。

  “我们相信欧盟及相关国家能够团结应对这一重大挑战,妥善处理相关问题,维护地区的稳定。中方愿意通过国际和双边渠道同欧盟及成员国就移民问题保持沟通和协调。”洪磊说。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