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松原原市委书记蓝军涉嫌贪污、受贿罪被公诉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立权 编辑:何冰 2015-09-08 23: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军 资料图

  新华社长春9月8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周立权)吉林省8日发布,日前,经吉林省长春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对被告人吉林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原主任委员(正厅长级)、松原市原市委书记蓝军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向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吉林松原市委书记蓝军被查 离任时曾引千人送别

  2014年12月,据吉林省纪委信息,吉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共松原市委原书记)蓝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资料显示,1953年10月生的蓝军是吉林梨树人,共青团吉林市委书记,吉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吉林市龙潭区委书记、吉林电视台台长、吉林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局长等职务。2003年4月转任地级市松原市市长,3年后担任松原市委书记职务,至2011年5月卸任,蓝军先后在松原主政了8年的时间。

  蓝军离开松原时,在当时的市委广场、市政路,曾有“千人送蓝书记”的场面,尤其是一群身着黑色西装、白色衬衫的干部“群众”,手拉着各种横幅,如“蓝军,松原人民的好儿子”、“蓝书记,我们不愿您走”等,颇为引人关注。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立权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