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行浙江】来千岛湖体验“一千种”玩法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李艳华 2015-09-07 23: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如诗如画的千岛湖。坐船观景,是游湖的最常见形式。

环湖骑行,是千岛湖于2014年底开放的旅游项目。

  在游览时参与景区的主题活动,也是不错的选择。图为参与媒体行的记者们在文明旅游倡议板上签字。

  红网浙江杭州9月7日讯(时刻新闻特派记者 姚冶)初秋时节的千岛湖,仍是翠岛芊芊,草木芬芳。
  
  7日下午,全国网络媒体绿行浙江千岛湖站旅游推介会在千岛湖举行。这个位于浙江西部淳安县的“世界上最多岛屿的湖”,已经由当初的蓄水湖升级为国家5A级景区,成为了一个配套完善、项目丰富的旅游胜地。
  
  在千岛湖,你随时能发现意想不到的新玩法:湖畔建有长140公里的环湖绿道,游客们可体验环湖骑行;沿湖五星级酒店鳞次栉比,每家都有自己的游艇,可供游客乘去岛上露营;乘画舫游湖登高揽胜,或是坐缆车,纵览300余座大小岛屿;垂一弯钓竿,纳凉坐等肥美的鳜鱼、白条鱼上钩;造访啤酒小镇,就着清凉冒泡的千岛湖啤酒,围坐品尝着千岛湖鱼头;更别说造访特色各异的群岛,和体验刺激的水上自行车、皮划艇、水上降落伞了。
  
  杭长高铁的开通,拉近了长沙与千岛湖的时空距离,从长沙南乘坐高铁至浙江衢州(3小时)后,再乘车1.5小时,便可到达千岛湖。如果湖南游客想去体验这“千般”千岛湖,一个周末便可往返。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5/09/07/37858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