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行浙江】2015全国网络媒体浙江行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李艳华 2015-09-07 23: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7日上午,“绿水青山·诗画浙江”2015全国网络媒体绿行浙江活动在杭州启动。

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家重点网站记者参与此次活动。图为采访团参观西湖博览会博物馆。

西子湖畔,一位体验绿色骑行的旅者正停步休息。

  红网浙江杭州9月7日讯(时刻新闻特派记者 姚冶)“江南好,风景旧曾谙。”初秋时节的浙江,满目绿水青山。
  
  今天上午,“看晚报游浙江”主题推广活动之“绿水青山·诗画浙江”2015全国网络媒体绿行浙江在位于杭州西子湖畔的西湖博览会博物馆拉开序幕,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浙江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杨荣耀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包括新华网、中新网、人民网、央广网、国际在线、凤凰网、新浪、搜狐、红网等在内的全国50多家网络媒体的记者以及摄影师组成的采访团,将开展一场寻访山水的浙江之行。
  
  2005年8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在浙江安吉余村考察时,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十年来,浙江正在实践中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化为生动的现实。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网信办、浙江省旅游局、浙江省环保厅、浙报传媒指导,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报传媒旅游全媒体中心主办,由淳安县千岛湖风景旅游委员会、桐庐县旅游委员会、南浔古镇管理委员会、安吉县风景与旅游管理委员会、大年初一风景小镇、天台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浙江在线旅游频道中心共同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5/09/07/37858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