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丰台卢沟桥路路面塌陷 一辆小轿车陷入其中(图)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张硕 编辑:高芹 2015-09-07 15: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丰台卢沟桥路路面塌陷一辆小轿车陷入其中(图)

  路面塌陷 小车被吞

  本报讯(记者张硕)昨天上午10点左右,位于丰台区岳各庄桥西南侧的卢沟桥路,路面塌陷了一个直径近2米的大坑,停在坑旁的一辆小轿车前半部分陷入其中。

  昨天中午时分,这辆小轿车还头朝下地斜扎在这个大坑里。大坑位于岳各庄桥西南侧约有50米处、卢沟桥路的路北。车主在这里开设一家店铺,早上8点多他开车来到店里上班,将车停在路边。然而10点多出门的时候,他惊讶地发现,路面已经塌陷,并且自己的车辆已经陷了进去。

  有市民报警,警方来到现场,用警戒线圈起了这个直径近2米深的大坑。很多围观者一打听才知道,原来附近的商户经常从这里经过,发现了这里地面略有沉降。“想想也够危险的,还好是停着的车陷进去了,若是开车经过突然陷落,多危险啊。”有商户说。由于卢沟桥路并不算宽阔,维修现场占据了两条车道宽,经过的轿车、公交车只能缓慢从此通过。

  昨天中午,已有市政工作人员到场,并找来了大吊车,将小轿车固定后吊出大坑。排水集团工作人员也来到了现场,经检查,地下的排水管道有破裂,渗水导致泥土沉降、流失,导致地下出现了空洞。下午,多位修路工人到场对大坑进行回填,截至昨晚,维修工作已经基本结束,道路恢复通行。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张硕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