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伙花1.5万买7万多面小国旗免费向市民发放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高芹 2015-09-04 10: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小伙买7万多面小国旗免费发

  昨天下午,在南京建康路一广场上,小伙朱天其顶着大太阳向过往市民发放小国旗。

  “我觉得发国旗是一种向历史、向参加过战争的英雄致敬的方式。”朱天其是附近一家餐馆的厨师,因为当天还要上班,早上7点他就开始准备了,忙了5个多小时才把这些国旗一面一面整理好,“我的同事都很支持我,工作的时候帮我做事情,让我有时间可以多整理几面小国旗。”下午两点,朱天其开始在广场上发小国旗,不到两个小时,7万多面小国旗就已经全部发完了。

  据了解,这7万多面小国旗是朱天其花1.5万元买来的,对于月工资只有4000元的他来说,1.5万元意味着大半年的积蓄。虽然花费很大,但朱天其觉得这是一件值得做的事,“没有经历过战争,但我们要向先烈致敬。”不少拿到小国旗的市民表示,这种行为很赞。

  据了解,这其实不是朱天其第一次免费发小国旗。去年南京举办青奥会的时候,他就曾和朋友一起发了7000多面小国旗。(见习记者 杨菲菲)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