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洪涝风雹贵州17.6万人受灾 直接经济损失1.4亿元

来源:多彩贵州网 作者:聂毅 编辑:刘仁军 2015-09-01 13: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7日以来,因洪涝风雹灾害,我省共有7市(自治州)的23个县(市、区)受灾,其中4人因灾溺水死亡,1人失踪,5700余人实施了紧急转移安置,目前有近1500人需紧急生活救助。

  记者昨日从省民政厅、省减灾委了解到,持续强降雨,局地伴有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共造成我省六盘水、安顺、黔南等7市(自治州)23个县(市、区)17.6万人受灾。

  截至昨日最新统计,受灾地区共有200余间房屋倒塌,2900余间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6.5千公顷,其中绝收1.2千公顷;在17.6万受灾人口中,4人溺水死亡,1人失踪,5700余人紧急转移安置,近1500人需紧急生活救助;全省直接经济损失1.4亿元。(贵州都市报 聂毅)

来源:多彩贵州网

作者:聂毅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