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州砍人事件现场伤者血肉模糊 三角恋引发悲剧(图)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仁军 2015-09-01 11:36:56
时刻新闻
—分享—

  锦州砍人事件引关注,一场三角恋情引发的悲剧。当感情发生矛盾的时,如果不正确处理,很容易会引发纠葛,甚至激化为刑事案件,给社会、家庭带来极大伤害。

  爱情这个东西会令人荷尔蒙飙升,一时冲动做出后悔莫及的事情,究竟是什么样的感情纠纷导致要杀人呢?8月31日中午,辽宁锦州,一名男子在锦华商场附近用刀连续砍人,造成至少8人受伤。

  据锦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说:经现场工作,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王辉(男,汉族,锦州凌海人),系被害人刘某前男友,在锦华商场因感情问题与被害人刘某及其现任男友发生口角。

  犯罪嫌疑人王辉随后拿出菜刀将刘某及其现任男友砍伤后骑摩托车逃离现场。在逃跑过程中,王辉在山西街移动公司门口碰翻水果摊,为逃跑砍伤水果摊主;随后在大厦宾馆附近与一出租车相撞,又将出租车司机砍伤后逃跑。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抢救中,已脱离生命危险。市公安机关正在对犯罪嫌疑人王辉全力进行抓捕。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